Monday, March 17, 2008

karak丰收节-第一次传福音的经验;)

2008年3月15号


大专团契的学生们一同来到karak这个地方的一个衛理公会布道所,来进行与那里的中学生们一同交流,举行一个布道会。karak位于彭亨州,离PJ大概两个小时车程。。







下午四点多这样到达那里,然后就进行准备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带一个破冰游戏。。谢谢圣洁当我的助手:)














这一间的布道所虽然很简单,位子空间也不是很大,不过进行的节目却很有互动,非常热闹叻。。
这张照片是游戏进行时的情景。。









节目内容还有舞蹈,跳的是浪漫的情侣舞,很多中学生都很害羞不敢找伴侣来跳叻哈哈。。不过最后还是逼去找舞伴。你看他们几认真在跳舞。。










可爱的中学生们让我想到我羞涩的当年,害臊与人家说话,没有自信,青少年转换期的天真哈哈。。不过信主后却改变了很多。但愿有更好的改变吧。。









当晚的分组,每一组都要参与上台表演自己的口号。大专生们与中学生们的互动就是这样子开始了。。每一个人都很积极参与在其中。。





Jason 和andy。。andy是当晚的司仪之一,他扮演史泰龙。。超劲爆!andy和恩爱配合得很不错哦,真的是非常搞笑。。他第一次当司仪吧,开场前他跟我说很紧张,不过经过恩爱的带领和祷告,真的是非常成功的一个尝试和体验。。












艳冰和莉莉,她们俩很相似哦,他们参与的是默剧表演,超搞笑的!不过结局很感触,彰显的上帝的爱。。看了很感动,还偷偷落泪,嘻嘻。。
第一次向人传福音的对象,是中学生,突破了自己的一个障碍,建立起信心。希望上帝的灵继续带领我,不止自己的灵命成长,也把这个好消息传给很多人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