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18January09

今天是礼拜天,明天是第4科了,还没念完的我,竟然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写blog。。
真的很没有心情复习,心里面在想农历新年要买什么回家,去哪里买,团拜的事情等等,真的是太兴奋了,搞到连昨晚都没睡好,今晚要burn midnight吗?希望快些念完啦。。
明天的control,还有拜三的MC&DSP,快快考完,然后就可以去买新衣,买肉干,打篮球。。嘻嘻
这不是电影里面的情节,而是真实的照片,发生在GAZA这个还在陷入战争的地方。。
我看到了真的是震惊。。
在马来西亚的我们应该要感恩了,因为新年的mood越来越盛。。但是想不到在另外一个地方的人民,还在活在战争的世界里,还在为着自己的性命逃跑着,挣扎着。。
也只好为着他们来祷告,希望战争即刻结束,世界和平。。

今天的崇拜背诵经文
路加福音 11:9 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Luke 11:9 So I say to you: 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will find; knock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to you.

9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我来也的好吧~哈哈!
都买呀~呵呵~这样去你家团拜就可以帮你试吃哪个好了~后年就不用那么忧虑了~ :p
考试加油,上帝与你同在 :D

tiong said...

考试加油哦!!

龙记也不错, "我来也"我觉得是卖牌子因为很油...而且很焦,美珍香很厚,没什么口感,但因人而异,所以你一个一个试吃就好咯,然而试吃的也不一定准,因为有些真的很快就坏了!^^

-JeSs- said...

竟然讨论起肉干?!哈~
像可欣说的,全部都买咯
然后我们去你家吃!!!

Anonymous said...

嗯~

Jackie said...

哈哈。。你看我弟弟几开心,我看看啦。。

Anonymous said...

有好东西就要先给朋友分享哦!

Joey said...

美珍香?我来也?
志忠果然为了增肥而对肉干很有研究哦!
我的屋友都说美珍香好吃,可是我是忠实的我来也粉丝也!而且我回家前也会在这买个一公斤哦!
肉干王,哈哈~

AbBy...冰冰 said...

大哥,很久没看你的格了呢……
也很久没留言了……
对不起哦……小妹我太忙了……
谢谢你星期日时给我的鼓励和加油哦!
感动~
大哥,肉干选不了的话就各买一些咯……然后分我一点……哈哈……都好吃的啦……
新年回家要好好享受哦!
祝你新年蒙恩……
记得拿多点红包,然后分我一点哦!哈哈……

Jackie said...

哈哈,谢谢。。
祝你们也有个愉快的新年。。;)
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