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沉闷的下午-考试的奋战!

一月十五号,下午一时27分
炎热的下午,让我的眼皮沉重。已经忘了自己复习多久了。。面对着computer networks的林林种种,bus topology, mesh, star(hub),已经没有什么能力去思考念这些的目的了。在念的过程中,心里面一直祈祷自己能够记得住所念过的东西。还有一个星期需要渡过!心里上给自己鼓励,要坚持到底啊!
暂且的休息,来看看网上有什么新鲜的事情能够转移我的注意力。。
面对着电脑许久了,因为有一部分的笔记是储存在电脑里面,需要开着来复习,所以面对电脑的感觉累了,好像什么都要依靠电脑,上网,玩电脑游戏,发呆,听歌,看照片。。包括现在的blogging。。
突然很想念家里现在发生什么事情,父母亲在睡午觉吗?还是在忙着包装货物要拿来卖的年货?因为家里是从事批发这行业,所以每逢农历新年期间,是最忙碌的。记得以往当我中学的时候,到了这个接近新年的期间,是必须要帮父母亲的忙,做很多零零碎碎的工作,包装货品,打扫房屋,有时候甚至油漆墙壁,洗地板,装饰家里等等。。我想这个时候爸爸妈妈在家里一定很忙很有压力,再加上又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能够感觉到他们忙是因为他们已经好几天没有打电话给我了。。每一天晚上都祷告神能够眷顾他们,保守他们的健康和平安。。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提早回诗巫过新年,大慨会miss掉三天的课。。没办法,因为要定便宜一点的机票。。一月三十号回乡,这样就有很多时间要帮忙父母亲的忙,减轻他们的负担吧。
很期待考完试的情景,到时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与班上朋友上云顶玩,买新年衣服,买弟弟的新年裤子,买爸爸妈妈的新年礼物(如果选到),做SMART计划等等。。 还有减肥!哈哈。。
好了,不想那么多了,还是专注在接下来的paper吧。。

1 comment:

AbBy...冰冰 said...

加油哦!
但别太压力,尽力就好。
凡事交托他……
好好休息哦!有好的休息才能有好的精神去考试!
GaMbAtE 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