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云顶一日游

不容易撑过了一个星期多的phase test,十几个班上朋友就约在考完试后的第二天,2008年1月22号,去云顶玩outdoor theme park!爽!
RM38.00的package,包括了来回巴士,上下山缆车,还有indoor outdoor themepark的入门票!真便宜。。其实更爽的是,这一天还不是公共假期,所以云顶乐园根本就是少之又少的人。第一次来云顶看到那么少人,真的很高兴叻,因为玩什么都不必要大排长龙了。。
在缆车上拍的整个山景,缆车的高度,有一点点脚软的感觉。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坐了,所以就还好,不是非常害怕的那种吧。。这个时候是已经快到山顶了,所以有出现一些雾。。
大家在缆车里面拍一张做留念,这是上山的那一趟,大家都精神奕奕,体力充沛。。当然因为人数的关系,我们分成两车上去。。

当大家都到山顶了,就准备要拍一张全体照,相机是kawai带来,所以他在预备的时候装可爱的拍了一张。。天气又冷又凉爽。。

嘿嘿,大家已经在themepark里面了,要玩什么先呢?好好讨论下。。 看看照片就知道,当天真的很少人!我们要玩什么就玩什么哈哈。。。

这张照片也是在outdoor theme park里面,大慨是在中午的时候吧,但是天空看起来还是很白,蒙蒙的,像在外国秋天的感觉。。远处那间colorful的建筑物是First World Hotel。


趁在排队等待坐roller coaster的时候,来跟我合照。。

之前来云顶都很少有机会来themepark玩,因为太多人了,很多ride都没有玩到。。

这次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突破吧,玩了之前没有尝试过的mouse track roller coster, cockskrew roller coaster, Flying coaster, 自由落体等等。。Roller coaster都是很刺激很爽的,感觉到风的速度,即使是360度旋转都不怕了,一一克服。。 至于自由落体,是我玩的最紧张的一个ride,停留在大约25米的半空中,然后突然间下降。怕高的人,就不敢玩这个了。。原来我发现,自己对于高还可以接受,对速度,更是喜爱。。
大慨到了下午四点多,大家就乘搭缆车下山,再回到pj,结束了一整天的旅程。。

*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有拿到,所以先放我手机拍的这些咯。。 拿到其他照片了再拿上来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