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忙碌,忙碌,再忙碌。。


五月尾的考试时间表出来了,考到30号,还好还来得及去SP的短宣,今年不可以miss掉了,感谢神让我有这个机会。。
最近很忙,跟朋友们拟定了group study的时间表,放在拜六礼拜,几乎每一天都在拼,我要好好努力了!在4月份到五月头,都在赶着assignment,在这段时间内要赶完大约9个assignment!苦笑苦笑哈哈,还好有朋友们和我一起讨论一起一步一步的做完,真的很谢谢你们!

4月18号的今天,交了两份assignments和一份lab report,好在星期五不用顾虑到明天的上课,但是还是跟朋友们约了拜六早上去学校做lab,他们真的很努力,要好好向他们学习了!
其实真的很感恩,因为在昨天-要交一个lab报告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没有什么头绪会做一些题目,但是就在昨天下午,我跟随kelly和ong去computer centre看他们的一些资料,然后我坐在他们旁边的一架开着的电脑前,那是我的另一个朋友开着的,他在print着东西,然后我就借用他用的那个电脑来找一些资料来做这个即将要交的报告,然后很快,我就找到了让我们眼睛一亮“登”!的资料,然后就有了一些眉目,真感谢神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会蛮辛苦的了。。我们一起好好加油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to u....
jia you
jia you
jia youxphrk

Anonymous said...

GAMBADEH!!!!
God-Bless!!!!

Waylon said...

wow..i so surprise tat aisoon drop comment to u...hahaa..
k lar..

really wish u all da best my bro and god always be with u..

Jackie said...

haha.. thanks 4 ur all..
but then, who's aisoon actually?
is he/she ur friend, waylon?

Unknown said...

well...1st drop here...should b settle dwn all ur busy work huh!!haha!!all e best ya!!G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