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考完试咯!

转眼间,到了年中六月头,SP短宣回来后,才知觉到原来原来自己考完试了!真的好开心:)


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了,这种感觉很好,就好象忙碌了很久,拼了很久,终于可以歇会儿了,感谢上帝一路的带领,看顾,虽然考试时期艰难,考的试卷也是有year2的水准了,但是还是凭着上帝的恩典,给了我健康,努力,还有一群study group的朋友们的支持,终于一张一张的渡过了这些paper。。




考试期间,真的很谢谢我的一班朋友为我庆祝我23岁的生日。真的很开心的生日,因为我很喜欢这种热闹开心的感觉,大家在考试期间愿意放下自己的重担,来轻松的吃一顿饭。这种感觉很不错哦!







谢谢的朋友们有:brian,ong,sim,ricky,kelly,yap,kawai,senggiap。除了谢谢你们一起为我庆祝,也谢谢你们一起和我study group渡过final exam,thanks lots:)



刚刚从sungai petani短宣回来,就还是很累,睡了一整天还是补不回来流失了两天的睡眠。我只是去两天两夜这样,更何况是另外19名的大专生们去了一整个星期,每一天都只是睡3到4个小时,早上又很早起身,看到每一个人都变了一个样,变了一把另外一种沉重的声音,希望快快好起来啦哈哈:P



短宣期间我是负责life game,一个人生游戏,我负责其中的一个part,叫funfair,给中学生们和AIMST大专生们参与,反应还算ok吧,他们都很乐意参与,拼命赚钱,然后就买房子买车子结婚啊等等的,也让他们去思考人生的意义,很有意思。



至于现在3个月多的假期正式开始了,我要开始安排时间表来度过我的日子了,希望是能够安排好好的,过着有意义的生活啦。 放假这么久,我没有那么早回家乡,会先逗留在学校与同学一起找老师去安排做一些实习这样。然后,想参与八月尾美佳堂举办的一个退休营,在马六甲,希望会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吧;)



至于要去美国的朋友们,你们要好好坚强哦!加油!!:)

5 comments:

said...

我来看你的blog。
路过,灌水一下。
继续加油吧!

Jackie said...

谢谢你。。你也一样加油哦;)

Liz said...

谢谢你在短宣的帮忙哦!
假期愉快!!!
^0^

Jackie said...

to:liz
所做的都是为主做,不必谢谢:)
很开心看到你们的收割成果。
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你也一样假期愉快!

-JeSs- said...

好久没看到灌水二字。。
曾几何时我也是灌水公主叻~
所以就顺路。。哈哈。。
好好享受长假。。不说加油。。太老套了。。
只说保重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