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我是个上帝的小孩,无忧无虑=)

好想回到小孩子,还好我是上帝的小孩子,放下来,无忧无虑=)

我是一个曾经容易受伤害和受过很多伤害的小孩。。
特别是在感情方面
至从信了神以来,我还是有常常面对伤害。。
第一次,我怪女生,也觉得自己没有信心
第二次,我责怪自己是不是做错了某些步骤,而让女生溜走了?
第三次,我怪上帝,为什么这样不公平。。
第n次,我不怪任何人了
第一次的伤痕,是很重的
可是我明白到自己也是有机会谈恋爱,
第二次的痛,没有第一次的痛,是不是麻醉了呢?
不管怎么样,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是预备好的,而且要的是什么样的女生
第三次,怪上帝,上帝让我继续去痛,可是想回,怎么没有第一次和第二次的那样痛呢?
我再一次的更加明白,成长,要依靠的是神,凭自己的力量和把握是不够的,因为以为有把握的,结果上帝可以白白的将它拿开
曾经有一个导师,名叫武群姐,她跟我说过一句我觉得影响我很多的话。。
她说过,在感情上,上帝是不要我们受伤害。好像很不逻辑哦?失恋或被拒绝不是受伤害了吗?
接着,她也说
上帝创造人类,是有感情的,是有七情六欲。
七情六欲?哦。。原来,上帝是要人能够表达自己的情感
开心的时候,能够笑出来,伤心的时候能够哭,这只是人类拥有的本能。。真神奇
受伤害的时候,其实哭出来,特别是哭给上帝,责怪上帝,不掩饰自己的伤心,会感觉的到祂的怜悯哦。。
所以我就做了。。
也在当中成长,因为我不小了,要成长了。。
直到第n次,还是失败了。。
上帝说:孩子,不要紧,站起来,我陪你一起走。。
第n次过后的我,听到上帝的这些话,很感动。。
后来,我发觉,我不怪任何人了。。
偶尔怪一怪上帝,也是不错的。。
怪一下,祂就派来天使来到我身边,安抚我。。
听我说话。。
而其中一个,就是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使随时都可以出现在你的身边
没有翅膀的天使,是不用怀疑他的能力的
有什么要分享的,要诉苦的
随时就向身边的天使说吧
他们都会很乐意的聆听
谢谢你的一句“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吧!为着咱们的将来也要加油!

Jackie said...

好=)
很高兴我们都能成为对方的天使,你也加油啦!
另外就是为着我们的assignment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