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孩子对天父的心事

如果我是一个完美的人,那么我就不会还在这里面对到那么多问题了。
就是因为我不是完美,我承认我不是完美的。。
世界上就是因为没有完美的爱,所以人世间会有残缺的爱,关系。。
如果人单单靠自己的努力去付出那份出至于自己的爱,往往得到的是不长久。。
庆幸,认识到了上帝的爱,耶稣的爱。。
唯有真爱是从神那里来,才让我们能够爱,这是我相信的。。
上帝,孩子承认孩子更需要向你学习,孩子每一次看到你的包容,宽恕,不求回报,愿意等待的爱,孩子哭了,孩子不配。。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天父你又说:孩子,过来,把它交给我。。
是的,我要把它交给你。。
可孩子真的非常软弱,常常交了,又拿回来。。
天父你没有放弃过孩子,还是继续的说:把它交给我。。
只有真正的放下来,才能心里面觉得平安,解脱,喜乐:)
而这种感觉,只有回到祂那里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
谢谢天父

1 comment:

Joe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