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万圣节

10月31号(星期五)
上完了早上的课,提议和几个班上的好朋友一起去吃很久没有吃的carls junior了,真的很怀念那种吃很大个汉堡的满足感。
就和brian协议叫个big set的,反正就就一次嘛哈哈。。

在1u new wing的万圣节布置,难得一见
eh,这就是我叫的superstar with cheese,真的超棒。。

你们看,超大粒的burger。。配上一直可以refill的汽水,一坐就好几个钟。。


吃薯条吃到过瘾。。然后再跟朋友聊有的没的的东西。。

我和Joe

一个很大的头。。

我和ricky

看不到主题,失败。。原本要拍上面的网状绳丝

我和汉森

一只乌鸦在看着你。。冷~
很开心的一天,过后一起去玩pool和足球桌。。
过后呢,就跟朋友分散,我一个人去starbucks喝咖啡上网做功课。。
然后晚上就和武群姐,理岗和艳冰他们去吃越南餐,真的花费不少啊:P
就这样过了一天万圣节。。
心里面的负担还在慢慢分发出去交给上帝。。加油啦!

6 comments:

Joey said...

竟然因为睡迟而没去崇拜?!该打!!
果然很享受啊!下次有机会记得叫我,嘻嘻……

Jackie said...

哈哈,没问题的,很多人都想吃这个,下次带你们去吃。。

Hello Kitty said...

Dao li~~~~~~~~~~~~~~~! :p

Hello Kitty said...

Dao li~~~~~~ I also want to go!!

Jackie said...

黄可欣 -_-!||

Hello Kitty said...

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