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东甲短宣

在这一次的短宣中,我经历了很多,尤其是上帝的恩典和大能。。
也改变了我一些的想法,回到正确的观念。
短宣前,因为要面对考试,project的finalising,所以就比较没有好好安排到短宣的东西。
在这里真的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感谢文龙的帮忙,虽然他没有去短宣,但是那张小天使小主人的板是他亲自完成的哦!很棒!
也谢谢祖彬祖欣的idea和帮忙,谢谢你们!
谢谢利励和我搭档做关怀的工作,很多东西都是她亲手做,真的很感谢她。。
短宣的照片迟些放,因为还没拿到吧。。
这一次的短宣对我来说非常意义深重。
短宣队员24个=12个弟兄+12个姐妹,那么的完美,上帝的安排。。
更恰巧的是,我们举办的少年营有82位学生=41位男生+41位女生,上帝的恩典啊。。
少年营是最疲累的时候,也是最充实的时候。
少年营里有很多突破,第一次的司仪,第一次当游戏的站长,第一次带领带早操,等等。。还有第一次讲故事给学生们听吧哈哈。。在这3天两夜,看到了少年人的活力,想起自己以前是那么的孤僻哈哈。。很感恩的是,在我那一组的学生组里面,他们真的是很棒,让我看到了很多,学会了很多。。
在组员们中有男生女生,有小孩11岁(宇轩),有比较大的19岁弟兄领导者(伟祥),有不同的人,有些人记忆力很好(茹钏),有些人会劈腿(惠兰),有些人很喜欢说话(颜凤),有些人安静(,有些人很会配合人(宇轩),有些人很会当策划人(莉莹),爱扮酷(友福)。。有些人掌上压很厉害(文杰),有些人这样的团契在我们当中真的是互相效应,就造就了第一名的这组,很棒!我也看到了他们的团结,最后一天的时候,我还很舍不得他们叻。。哈哈。。
让后我,shirley和超群当他们的奶爸奶妈的时候真的是很多爆笑的地方。。他们很喜欢动力火车哦,也喜欢奶妈shirley的带领,但是有时候奶妈疯狂起来的时候比他们更疯狂,然后就有一些组员就用无能为力的眼神看着我摇头。。
先说到少年营这里啦,下一个再说别的。。
过去的一个星期每一天都9点到5点上一些训练课程,学programming c#,不错。。
各位继续加油啦。。
放假的假期愉快!

3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只说别人,你忘了说说你自己噢~
虽然早操没有“对呀,对呀”的歌,不过带得都很棒噢。你也有当评审啊~好多的第一次噢。哈哈哈哈!说到讲故事或是分享,你厉害过我啦!直接把纸收起来,不用看纸的。他们都说你可爱啊~也超喜欢你的。留饭都留你,每次忘记留动力火车的,还要我次次提醒他们“动力火车不用吃饭啊?”哈哈哈哈哈!

周……圣洁 said...

道礼你也很棒噢
虽然在那期间有看到你很累的时候
也看到你有感触很深的时候
也有更多开心的时候哦
很棒咯
还有汉森也是
你们都是在很赶时间内参与短宣的人
很感恩有你们的参与
都很棒!!!
毕业愉快哦
上帝带领接下来的

Jackie said...

谢谢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