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感谢赞美上帝

今天很开心,不只是为自己感到开心,也为汉森感到开心。
终于交了那沉重的thesis,感恩一切都顺利。感恩这整个过程都是上帝带领我完成这个thesis。。
短宣之前的一个月左右,我面对了时间上的安排问题,就是有活动和短宣的时间crash到。这是我和汉森在这整个过程都差不多面对到同样的问题。
第一个面对到的是Job camp的时间。当我们得知这个Job camp将在六月一号开始的时候,我那个时候的心情是凉了一半,觉得有些可惜自己不能参与这个免费提供给KBU马来西亚公民的学生参加的一个工作训练营,是在学校内进行3个星期。那个时候我和汉森都觉得可惜,因为我们很想参与。但是那个时候,我在心里面有一个感动,就是向上帝来交托,祷告,我向祂求赐给我们最好最适合我们的道路。很奇妙的一个星期后,上帝听了我的祷告。透过Job camp负责人来学校为我们briefing的时候,日期决定是从6月8号开始到6月尾。那个时候我跟汉森都觉得很开心,真的觉得上帝为我们带路,很感恩,也很开心的填了表格参与了。。
在接下来面对考试的前3个星期,我们都要准备很多考试的温习,assignments,lab,project thesis等等。。当然短宣的日期也将近,我们也被安排短宣的负责工作。或许觉得沉重的负担,可是,上帝依然带领,让我不觉得难以承担,让我仍然有着健康的身体没有病倒,而能够有力量的去准备这一些的工作和学业。当然我继续的向上帝来祷告,也为着短宣来祷告。
如果没记错的话,在考试期间,我们被告知我们的project presentation会在六月头,就是考完试后进行,也就是短宣期间。那个时候,我的心凉了四分之三。。project presentation是非常重要,因为要present我们的product给所有同学,老师和supervisor看。我和汉森都是不同组的组长,我们必须要有责任在这些事情上做准备和呈现。而那个时候我们班每一个人的thesis都被reject了回来。那个时候的心情可说是沉重,也有些无奈。我也尝试的和我的其中一个组员说我的问题,就是短宣的事情和时间上的不搭配这样,组员不希望我们安排在考试期间presentation,因为觉得准备考试已经很繁重了。我回到家,觉得有些疲累和压力。可是在灵修的时候,望着墙壁上贴着的纸条。“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看顾你们(彼得前书5:7)。我思想,祷告。。我常常把自己所有的重担都交托给神,求祂为我解决问题。神依然听了我的祷告。。。
很感恩,我的thesis要改的东西不多,也不用重新print全部,我的supervisor也很明确的告诉我要更改的地方。然后,在一次遇到朋友们的时候,我又被告知,presentation提早了。从六月头提早到5月28号和29号,就是在短宣前。感谢赞美主。。我又很兴奋的告诉我的组员们和朋友们这一切。
可是在上第2次的lab的时候,我的course coordinator就通知我们说虽然presentation提早,可是project demo(是分开进行)是要在六月的第一个星期进行。。我的心,凉了六分之五。。 projectdemo 和viva是要demonstrate我的product给supervisor和second marker来明白我们做的product和进行盘问,都是project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紧张,觉得怎么一次一次的担忧更大。然而,继续交托给上帝吧,心里面这样想。。
找了一次的机会,我去到office找course coordinator跟他谈我的问题,而且是和我的组员们一起去。很感恩的是那个老师很耐心的听我的问题,也给了我一些的解决方案。他说关键还是要看我的supervisor和2nd marker的时间安排,他也答应可以在六月8号或9号进行这个demo。过后的一天我就找了我的supervisor和2nd marker来谈,终于决定把这个demo放在六月10号,是我短宣回来后的第三天。感谢上帝。。
但是,这个是我的问题解决了,心里面比较担心汉森的问题,因为他的supervisor的时间不能这样安排。他被告知必须,而且是一定要在六月1号到3号之间进行,因为过后那个supervisor将不会不在kbu一段时间吧。当我知道后,心凉了一半吧。而且过后汉森也在开会和队长说真的不能参与前面几天的短宣了,我觉得很可惜。我继续为着汉森来祷告,求神安慰压力中的他。
怎么知道,今天晚上,上帝又亲自的带领了汉森。。我被其中一个朋友告知,汉森的supervisor要他的组员们在六月八号进行这个demo,因为六月头不得空,要外出。我的心中充满欢乐,又再一次的经历上帝的带领。我在想,汉森一定觉得很开心,他的组员跟我说,是很开心,因为我还没遇到汉森,不知道他的反应,哈哈。。
当我再想回去的时候,觉得短宣前的一切,是困难又困难,又期待,又紧张,又害怕不能去因为某些原因。可是我常常就是向上帝祷告,要祂带领。因为我知道,我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益,我们所求的祂必赐给我们(忘了哪一章哪一节)。
我求上帝继续带领我和汉森,因为我们希望能够在短宣前settle掉assignment report和demo 的poster准备。我们继续的向上帝祷告,让我们能够好好的完成这些事情,能够认认真真的完成,也能够认认真真的参与短宣,认认真真的参与短宣的准备工作。
短宣队们,加油!

8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心一直凉不是办法,不要和汉森太常一起啦。哈哈哈哈!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在马太6:33
祷告的力量真的不能忽视。只要我们愿意交托,上帝必聆听。有困难,一定还要在祷告中纪念。
“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约翰15:7
继续心中有神,只要是甘心为神做的,神一定祝福!大专是很被祝福的一个团契。继续专心仰赖听我们祷告的耶和华,我们无所不能的真神。学业、前途,继续交托。弟兄姐妹们会为你们祷告的。

Jackie said...

谢谢kitty的留言和宝贵的经文分享。。
我们要互相提醒吧=)

Anonymous said...

大卫的诗篇: "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
神看到你在服侍里的委身,看到你爱祂,你迫切祷告,祂垂听了。将一切交托,神会让你所交托的一切,变得超乎你想像中的美好^^
愿主眷顾你们在一切事上都顺利。
愿你爱主更深。
耶稣爱你

shs said...

那瞬间真得开心到爆了
也第一时间就知道上帝的带领,只有祂才会让他能答应
知道吗,Mr Lye 竟然在最后一句说 “God Bless You",哈哈,感觉好亲切~

Jackie said...

谢谢billy经文鼓励=)
to sim:是哦?哈哈。。替你感到开心

Joey said...

感恩感恩!!
短宣真的被神祝福满满,看见大家所面对不同的困难都被一一解决,上帝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排除眼前一切的难题参加了短宣,现在就要为着大家的灵命,健康,团结的心向主仰望了,求神赐给我们大大的力量去抵挡一切的试探,并带领我们顺利的完成这次短宣。
短宣加油!!
司仪加油哦^^

Jackie said...

haha.. thanks JOEY!! 陆嘉薇

Joey said...

不用客气,徐道礼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