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在新加坡的日子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
今天是星期六,就用一点点时间来写一些东西。。

不知不觉在新加坡已经接近两个月了,也开工了一个星期,到现在有很多事情要感恩。。
感谢上帝,我仍然平安的在这里,身体健康,虽然今天有点小感冒,但是就很感恩能够在天气多雨下还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感恩工作至今都能够每天学到很多东西,在新加坡,我常常去政府的医院,诊疗室,lab,等等的地方工作,所以这里的设备什么都很先进,很感恩神的带领,让我在这里有这样的机会来学习,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相信上帝会赐给我能力去得胜。以前常常在学校里面学到的都是theory,现在出来工作,尤其是做servicing,要下手做很多practical的东西,真的学了很多,每天都学很多很多。。感恩。。
要感恩的也是和同事们的相处都很棒,公司里面全部人大概有四十个人,我的service部门大概十多个。。
也要感恩的是今天终于申请了个属于自己的mobile broadband,就是那种usb modem能够插在电脑拿来拿去上网的,这样比较方便。。
也要谢谢我的大哥大嫂这一段时间的照顾,感恩和他们相处的还不错=)
下面是一些家里的照片,给你们看看我的住处是什么样的环境。。

厨房,就所看到的有冰箱,电子炉(这段时间就是用这个电子炉来学习炒菜,大哥教我),然后左上角的就是拿来挂衣服晾干,还有洗衣机。。厨房不是很大,但是在新加坡是算大的了。。

我的房间,我和一个室友brian同住,brian也是我college同班同学,也是我以前finalyearproject的伙伴,很巧合的他也来新加坡找工作,然后也是需要地方住,就和我一起住一个房间,他睡上面,我睡下面,因为我比较重。。

客厅,比较简单的一些家具电视,我觉得很不错简单的,地板也很干净,大嫂是很爱干净,真好~

在房间收拾衣服的时候,由于还没完全安顿好,衣服还没有箱子放,所以打算去买个plastic的盒子装。。
先写那么多先啦,下次给你们看工作环境。。

1 comment:

shengjie said...

kan qi lai hen bu cuo..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