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在新加坡待了三个星期后,终于回来了马来西亚一趟,这三天两夜是在马六甲的A famosa resort参加美佳堂第四届职青营会icamp,主题是小人物,大影响。。早上一早就从新加坡出发,搭巴士到JB的Larkin巴士站,差不多早上九点这样就到Larkin巴士站,结果呢,去马六甲Tampin巴士站的票很少,只有12.30pm第一程,所以呢,就在macd坐到中午。。到A famosa resort的时候是大概4点10分,开幕典礼是4点半开始,感谢主能够及时到达,没有迟到=D而且还可以有工作,就是他们开幕仪式时演完戏后关灯的时候帮忙搬台上的椅子道具等等的下台。。。
开始聚会了!唱诗歌敬拜赞美神,大家都很有活力。。 蹦蹦跳跳的。。
第一天晚上去cowboy town,虽然之前去过了,但是之前没有拍到照片,喷火的还是很精彩~
当然,这一次是和一大帮的职青员们一起观赏。。
喷火,恐怖吧。。

动物园里面出来的orang utan,会笑的。。

烟花表演之前的一段烟火演出,好像很隆重的感觉,烟花我就没有拍,因为在诗巫看多了,哈哈。

Geese毕业生小组,武群姐,Andrew,我和汉森。。谢谢你们常常让我在神的话语上成长。。

第二天早上在电梯里面遇到佩芬和翠芬,就拍照。。

这是我们的住处,是condo,里面的房间好舒服,客厅好舒服,看电视超爽,看球赛现场直播!哈哈。。又是我们三个人的合照=D 汉森,andrew,我

这是回来的路上我和另外一组职青组员们去吃午餐后吃的Durian cendol,超爽的。。很特别
为什么会跟另外一组的组员是因为他们当中刚好有位弟兄是回JB,我也是要回新加坡所以就坐他的车下去咯。。

叫他们帮我拍一张,结果很不自然,也觉得自己脸比较圆了,胖了。。哈哈
很感恩能够参与职青营,学习了很多功课,也见到了武群姐,andrew,汉森还有很多人。。职青营结束的时候突然间很想念大专,想念大专里面手拉着手唱‘我们爱’这样的感觉,哈哈。。大专的熟悉,很美好的一段回忆。。
在新加坡的日子是快节奏,回到马来西亚让我放松点。。很感恩的是有份工作offer给我了,然后现在在处理着申请工作准证的事情,需要等个一两天,approved过后应该就可以准备开始工作了吧,好期待。。工作的地点其实不近,但是在这里的生活就是这样吧,大家都是要花一段时间travel去工作,不能再像以前在kbu那样可以走路10分钟到学校的距离了哈哈。。无论如何,这是全新的生活,就好像那一次在大专主日里唱的‘全新的你’,或许是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全新的生活,全新的我,愿神继续的带领。。
若正式被那间公司接受了,我会跟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D
加油~

10 comments:

currina said...

加油
上帝带领你的脚步

Hello Kitty said...

加油!我们都也是很想念你这个大哥哥噢!几乎如果有大聊特聊一定会聊到你的!呵呵~再不然,说到道理就会接下一句说道礼在新加坡。呵呵~上帝会带领你的,一切都要信靠神的带领噢!加油 p^-^q

Jackie said...

haha,谢谢你们,我会为你们祷告=D

Joey said...

大哥哥,工作加油哦~
大专也会很想念你哦~
我也为你祷告!

Jackie said...

haha, thanks JOEY~

家怡 said...

哈哈哈哈。。肥料咯...blerk
加油哦!依靠神,必能施展大能。

qi是也~ said...

家怡介绍我来看的
所以是路过路过~
不过以后会很常路过咯
如果还有照片的话
哈哈哈哈~~
很多回忆~几开心~
耶和华祝福满满~^^

Jackie said...

哈哈,谢谢qi,但是我还不知你是谁?

qi是也~ said...

只是个民嘟噜的人...
家怡的朋友~
在民嘟噜恩光堂~
可以post新部落了哟~
等照片很久了...
哈哈哈~~

周……圣洁 said...

siitohlei.. i oso miss u much eii.. how r u thr.. how is ur new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