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这张照片:他们是我敬爱的家人,就是我的哥哥嫂嫂。。
从左边开始到右边:大哥,大嫂,二哥,二嫂,我

十月三号,中秋节,应该是第一次在新加坡过中秋节吧,真的很感恩,因为能够跟自己的家人,就是大哥大嫂,二哥二嫂,一起庆祝。今天晚上我和大哥大嫂就在家里等二哥放工后来载我们去一家新加坡很有名吃螃蟹的餐厅,叫螃蟹之家。。这里出门的是辣椒螃蟹。。很多人,所以需要book位子才有得吃。。



螃蟹们在笼子里面等我们来选他们来吃。。


很好笑的牌子,不过这里的螃蟹钳子真的很大。。


这家餐厅的Menu。。还秘笈叻。。


在门口自己拍一张照片,中秋节在新加坡还能够有5个人一起吃晚餐,是不错,想到诗巫的家里只有爸爸妈妈和弟弟,他们下午4点这样就吃晚餐了,超早的,以前我在诗巫也是这样哈。。


左边的是二嫂,前面白色衣服的是我二哥,右边是大哥大嫂,他们在忙着吃桌上的菜肴。。


诶?怎么会有只牛在这片草地上?好像不只是一只。。怎么好像不是真的牛吗?虽然我是属牛,也是金牛座(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哈哈。。哦。。这是假的牛。。是板块做的。。到底怎么回事呢?

这里不是MRT地铁站吗?好多牛出现在这个人潮多的地方哦,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所以人没有那样多,才敢出来这里拍照:p
嗯,这个地铁站叫sembawang mrt station,就是离开我住处有8分钟走路路程这样,是我每一天上班必经之路,因为前几天突然看到这里有牛出现在草场,所以就稀奇,想说趁星期六的时候去把它们拍下来,分享给你们看。。
到底为什么会有牛出现呢?是因为新加坡没有牛场,所以政府就在地铁站的草场放几只牛,让人们感觉在纽西兰吗?
看清楚这个牌子,STATE LAND - Protect Our Environment, Do not litter
原来,是新加坡政府鼓励人们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所以把这个地方来放几只牛来美化,吸引人们,并提醒人们要保护我们的环境及照顾清洁。。 很特别,不错的宣传手法。。

这个租屋,就是我的住处了,Block475.这就是新加坡的一些生活分享啦。。
日子过得很快,在新加坡工作也有三个星期了,接下来这个星期做完后,就满一个月了!感谢上帝。。一路来真的都很感恩,因为有祂的带领,引导,才能一切如此顺利,神的安排是奇妙的。。
圣经诗篇37:5说:“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祂,祂就必成就”
自从相信耶稣过后,我从一开始的属灵婴孩阶段,成长至今,信心的成长,经历神很多。或许在过去4年多里面,曾经跌倒过很多次,曾经叛逆过,曾经失败过,曾经灰心过,但每一次都感受到上帝的爱。顺服了祂后,奇妙的恩典总是不断的涌现在我的生活中。当将我的每一样事情向神来祷告交托,并且以信心诚实依靠祂,祂必赐给我们丰盛的生命,平安,恩典。。

6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中秋快乐 :D

shengjie said...

中秋快乐
新生活快乐
=D

Jackie said...

哈哈,谢谢你们,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Joey said...

很不错的Advertising手法哦!!
牛牛好可爱!!
我的生肖也是牛哦,哈哈!!

AbBy...冰冰 said...

li加油哦!
愿你能经验更多更多美好的经历.
想你哦~
有空去新加坡找你玩.
GBU

Anonymous said...

都市单身交友网 , 深夜聊天室 , 同城床友交友网 , 找我聊天频道 , m视频吧聊天交友网 , 社交聊天网 , 58同城交友约炮 , 台湾辣妹 , 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 , 美女性感聊天室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