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十月中的一个星期工作生活

在新加坡也有工作一个月了,除了感恩,还是感恩。。虽然工作有时候会很累,但是很开心的是能够在工作中学习很多东西,也有好的同事们教导,然后幸福的是跟大哥大嫂一起的生活,每个星期都会有在家里至少煮一次晚餐。。
我的工作的service engineer,其实是assistance,助手,所以都是先跟着engineer学习的。。然后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面,我就和我的一位上司,去到新加坡TUAS(工业地带)的一间很大的研究所,也可以说是实验室吧,来参与一个project,安装两台从英国来的机器。。

这台是controller,安装在顶楼的,是用来控制楼下,也就是实验室的一个PASSBOX。passbox是一个清洁箱,因为实验室里面常常需要很干净的物品,就是那种0巴先细菌的吧,然后就需要一个清洁箱来‘过滤’吧。。

因为一些开关是用气压来控制的,所以会有气压测量器。。

自拍,因为在楼上有很多‘电箱’,哈哈。。

楼上的情景,其实楼上有冷气的,所以我有几天一直待在楼上的时候也不会热。。

LED显示气压数量。。

在这个工程地方,需要戴安全帽,穿安全鞋,和戴安全眼镜。。。然后不是人人都可以进来的。。

脱掉帽子后头发就扁扁的。。

Display Panel,这些都是用touch screen来interface。。。

诶?怎么突然有鸡肉?哈哈。。

而且还有伊面。。好香哦

哦,原来是要请远从英国飞来的director吃晚餐,是我们公司请他吃这一顿,所以是公司派我上司和我一起和他共享晚餐,是在GEYLANG一带的一家中餐厅吃田鸡粥。。他叫Mr Alan Pegler,他说他喜欢古董名车,我都没研究:s

他是我的上司,他是Teh。。

那个餐厅也是有很多海鲜

这是星期五放工后,自己一个人去吃比较好的一顿,吃我没有吃过的MOS burger。。也是有薯条。。

叫了杯大大杯的汽水,喝到我饱到不行~


很简单的杯子,没有很多颜色,但是有棵小植物。

又回到第一天Mr Alan和我们一起晚餐的时候,很多菜肴。。有田鸡粥,辣椒螃蟹,鸡肉等等的。。

新加坡出名的辣椒螃蟹。。

哦,这就是我那个星期每天要穿进工程地带的safety boot。

安全帽和眼镜。。装备齐全。。这件衣服就是我的公司的制服。。SCIME

这一餐又不同了,这是星期六中午和大哥一起吃的新加坡道地鸡饭。。很好吃!在小贩中心吃的。。


嗯,再一次回到实验室里面看看里面的情形。。因为在这个实验室的干净室里面,是不简单的。。

为什么不简单呢?你们看,鞋要包起来。。防止鞋底的污垢泥巴弄脏了实验室。。

除此之外,身上要穿多一层白袍,头上要包起来。。

这个就是PASSBOX了。。

附近一带的工业区。。

这是另外一天,另外一间合作的公司请Mr Alan吃海鲜晚餐。。超大只的澳洲皇帝螃蟹。。

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哈哈。。写作文咩。。

Mr Alan卖的Passbox,所以他要向这些使用的人,也就是他的顾客们解释怎么运作这台仪器。。

一些PIPING SYSTEM。。
好多这些ELectrical的东西哦,但是没办法,谁叫我干这一行。。哈。。
在那一个星期里面,就学习到了不少关于这整个系统,当然我所必需要学的不止是这个罢了,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礼拜天那天第二次在崇拜弹吉他,一直怀疑自己的弹吉他技巧是不是能够胜任这样的服事。。但是很常时候我就祷告,希望上帝带领,练习的时间有时候也是不多,但是很感恩的都是能够顺利。我相信神是看顾我们的心,只要心里面真诚的愿意来服事,上帝会带领我们。。
对于每一件事情,我相信上帝都有祂的时间,只要我顺服,尽力去行,将结果交托。
会继续坚强的走下去。。

6 comments:

家怡 said...

哇,很挑战的一份工哦!
不错的工作,加油!
自拍自拍,挺自恋的嘛,哈哈,自恋到~~:P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轻....
年轻!!!你还很年轻的啦!哈哈。。
加油加油!神必带领滴!

Jackie said...

是啊,很挑战的工作,几乎每一天都学习新的东西。。哈哈。。没办法啊,要自拍,因为没人帮我拍啊,而且不好意思叫人家拍哈哈。。都是工作的时候趁有时间来拍。。
好,你更年轻,不可小看你才对。。哈。。
加油。。

家怡 said...

哈哈...下次换一换pose啦...:P

currina said...

加油噢
很棒那样
上帝带领你

noelocs said...

Hey, Dao Li, wanna join alumni network (MCCC), it's easy, just log on www.networkalumni.blogspot.com and click on the first column and register, we will send you the e-newsletter monthly for free. That is the platform for all young christian professionals to share and slowly to influence the marketplace. I'm Chang Shen anyway.

Anonymous said...

视频聊qq网站 , 同城寂寞交友 , 免费视频交友聊天室 , 美女丝袜视频网站 , yy美女激情聊天室 , 裸聊qq号视频 , 星辰聊天室 ,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 寂寞私聊网站 , 裸聊网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