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刚刚从诗巫回来PJ的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回来的第一个感觉是,这里的人变得比平常少了,像个死沉沉的地方,大概是诗巫太热闹了。

好复杂的感觉,很舍不得家里。这次的假期,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才年初四就要离开诗巫了,回来又得赶一个assignment。一回到家,闷热的天气,空房子,那么的安静孤单。。

一下子突然很想家了,这是每一次都必须经历的。大慨是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情吧,告诉自己很快就会适应了。。

新年的期间由于太过疲累,就没有好好的灵修祷告。。不只是身体上的累,同时心灵上的疲倦也是期望得到上帝的安抚。。

马太福音 11: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武群姐曾经用这段经文来鼓励我,安慰我。。

好想对神说,神啊,我现在真的好复杂的心情,好难过,好累了。。神啊,你让我不被世上的琐事烦恼。。神啊,你让我放下这一些的重担,好使我能够得安息。。

祷告-求神带领我回来这里能够更快的适应这里的环境,保守我的心思意念,保守我与弟兄姐妹们的相处交流,保守我的学业功课,我的健康。阿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环境需要些时间来适应
但只要一直保持对身边事物热衷
会很快好起来的
加油哦

Jackie said...

thanks wen:)
I will jia you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