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11-3-09

首先,让各位猜猜一种鸟类。。
和平的象征,没有愤怒,没有痛苦
一夫一妻制的,对感情专一
无论到哪里都会找到回家的路
在带小鸟的过程不是只有母的带而是雄雌一起带
反应机敏,很强的记忆力
(答案在下面)

今天,班上的每个人都看起来很压力,都在为着自己的assignment赶着因为due date要到了。与此同时,又得忙着安排下个星期的project demo,因为外国人TIM要来KBU看我们的project。。

很感恩的是今天我终于做到了应该做到的result,很开心,但是没有表现出来很多,因为身边的很多人都还没做到。要谢谢上帝的带领,谢谢kawai和ricky教我。。

today's hang seng seems very stress, he couldnt found out the problem in assignment, and he found some problem with the project while using the computer, so he have to reformat his computer..

What i can do is, to listen to his problems, trying my best to solve, and pray for him, God Father please guide him the way to get the result and always be with him..

Hope everything wil be alright=)

thanks shengjie for the msg, thanks for ur support always=)

因为出于上帝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

路加福音1:37

4 comments:

Joey said...

哈哈……
我竟然猜对耶,太棒了^^
徐道礼要加油哦!上帝是位听祷告的神,他必会祝福我们的。
Assignments与project加油咯!

Hello Kitty said...

知道答案后,有股感触在心中。动物都有爱在当中。希望我们人类也是有爱。在主爱里,都能彼此关爱。功课,要继续坚持下去。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睡眠!上帝与你同在 :D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帮忙
这也是上帝一直要我学习的功课,
学习忍耐,交托和相信
但有时候当烦恼一来,整个人就像走火入魔的
发疯似的
我还自责了自己,打了自己一下
但事后好了很多
原来我也只是自己在伤害自己
让我从困惑中醒觉过来,是另一种比清醒更为觉醒的感觉
感谢主

Anonymous said...

ya...support always
很棒哦~看汉森因为你开心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