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愉快+累+紧张+兴奋+轻松+好玩 的星期天



首先先谢谢JOEY send这些照片给我,让我能够有照片与大家分享3月22号这一天的活动。。


今天主日崇拜后,就得上到教会楼上去进行面试,是短宣的一些面试,这是第一次的面试,我们四个人(我,志忠,汉森,圣洁)一开始好像没有什么很紧张的感觉,也没有什么准备到,因为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就临时交上了表格后,就被安排第一组的面试了,感觉有些兴奋,紧张。。
志忠是第一位,我们都以为半个小时这样就可以结束然后轮到我们,但是等着等着。。钢琴也弹了,笑话也说了,谈天的也谈到爽了,等的时间我们不感觉久,但是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真的是吓一跳,一个人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面试哦,那么多东西说吗?哈哈。。
或许一开始我们会觉得因为志忠比较多东西分享吧,所以比较久,但是结果第二位的圣洁也是一个钟。。就连面试我们的cy和peter都在这两个人面试后喊着要休息一下,吃些饼干。。然后就提议他们cy和peter分开来为我和汉森面试,然后圣洁和志忠分别为着他们来进行记录,这样就比较快了,省掉一个小时的时间。。因为内容不变透漏,所以就不能在这里分享啦,下次等所有面试者面试后,才好好分享=)
原本不打算去下午的segi运动会,但是回到家之前,就得知莉莉会坐世统(我的housemate)车去后,就考虑要去运动运动下了,正如艳冰说的,肚子也圆了些,需要运动了,担心自己那么快就中年发福,虽然已经有些福了,但是希望别太严重的啦。。啊哈哈。。

segi运动会好玩的地方就是能够玩羽球,蓝球和游泳这3大项目,当然今天还是玩我最爱的篮球和玩一场羽球,跟筱婷搭配羽球,结果输掉,很对不起她哈哈。。下次会努力练习多一些,因为虽然自己尽了力,但是觉得友凯还没发挥他的全力。。

今天打完篮球后,看到理岗他们在游泳就觉得他们超级爽的!超想下去游,但是没有准备到裤子,然后也是刚打完球热热的,不可以泡水。。理岗超爱欺负那些在水里“单纯”的人的,他的眼神就好像凶煞的巨鳄,然后捕猎那些弱小的目标,让到他们觉得游泳都不是很自在哈哈。。

结束之前,就在篮球场来个大合照!

这是晚上在sungai buloh的一个地方吃肉骨茶,超棒!是outing先祖andrew NEE介绍的。。不好称先祖,应该是比较现代的达人。。

当然那个老板娘很好,还附赠我们卤肉和猪脚醋。。然后我们离开之前还全部人在她的店面前鞠躬感谢她(当然只是我一个人在鞠躬啦)但是老板娘应该没收到,因为我只是玩玩的。。我们就每个人一起说谢谢老板娘这样咯。。hehe。。

回到家,就超级累的,但是觉得很开心。。

弟兄姐妹的陪伴,就好像上帝赐给我的小天使们,互相照料。

还有两个月多,就考完大考毕业了,我要好好加油了!祝福我自己,也祝福我班上的同学们,studygroup mate,还有大专的所有final year生,加油~~~~~~~尽全力啦!

还有,听到蛮多人都生病,中暑啊,等等的,

最近天气热,大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多多吃vitamin C哦!多多喝水,然后睡觉时间要充足!

今天早晨崇拜的经文背诵:

诗篇30:5

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For his anger lasts only a moment, but his favor lasts a lifetime; weeping may remian for a night, but rejoicing comes in the morning.

8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哈哈~我也会打羽球,可是是很没有law的那种打法~哈哈!所谓的单纯人是x冰?哈哈!幸好我没去,啊不然有两个单纯人~哈哈!不过我希望有机会和你们去运动运动~

Jackie said...

嗯,没问题的,下一次跟我们去运动啦;)
单纯的人还有很多啊,筱婷,艳冰,莉莉,这些都成为凶鳄的目标。。

tiong said...

什么 叫以为志忠比较多话讲!!!!
我很会讲吗?

呵呵。。。还是andrew NEE比较会!
呵呵,加油咯!短宣要做的东西可多咯。
最重要的是预备自己的心与灵命哦。
一场硬仗哦!

Joey said...

哈哈,不谢不谢,应该的!!
真得很久没去运动咯,今天就整条死鱼一样,不停要身边的人entertain我,让我精神起来,这绝对是昨天的后遗症,全身超痛的。得到的教训是什么,要多运动咯!
你已经过了面试,应该松了一口气吧,我还没过咧,是不是应该紧张一点?1小时真的好像有点长哦,不过志忠说得对,对我们而言可能有问题,但对Andrew绝对是easy case!!哈哈……
重要的是灵命,好好的聆听神对我们说的话,好好加油准备自己,装备自己,确定自己,一起为短宣努力!!

Jackie said...

haha, thx tiong and joey,
let's gambatee together ba=)

Anonymous said...

yeah...
篮球是超级非常无敌让人开心的力量!
下次我要学三分球

我觉得第一批面试很好噢

-JeSs- said...

便秘也是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哈哈
想必是跟得武群姐多,被传染了

~Nelson^^Chieng~ said...

一堆臭小孩!小心被巨鳄吞下肚!单不单纯都无一幸免!哇哈哈哈!来打羽球比赛赛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