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忙碌的final sem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止缺乏”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I shall not be in want.
诗篇Psalms 23:1
这是这个星期崇拜所背诵的经文。虽然只有短短一句,可是却觉得它意义深重,几乎道出了大卫当时作诗的时候对上帝的敬拜赞美的那一种的依靠。当然这是一句开端的经文,整个诗篇23篇的意义是带来安慰和鼓舞信靠的信息。我很喜欢诗篇23篇。。
忙碌的final semester。那天晚上祖彬就问我final year了怎么还是感觉我没有什么压力那样,哈哈。。其实想想,或许是当礼拜六和拜日见面的时候,我没有把压力写在自己的脸上吧。压力是有的,确实有,但是就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每天上学朝九晚五然后就固定三餐,虽然份量会多了些(因为压力时吃比较多),但是偶尔也会去打打篮球解解压。。
很开心自己成为了关怀组第一个在团契以外的地方受到探访和关怀,谢谢关怀组andy和祖欣,还有ex-关怀组祖彬和jason,一起和我吃晚餐和分享然后为我代祷,感动~
这一次的探访,真的是让我感到神秘,一开始都没有跟我说,只是说想一起吃晚餐,以为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谈这样。但是就很开心能够得到关心,他们的付出,真的很用心,愿意花时间和精神来听我说自己的问题,觉得关怀组真的是像上帝派来的小天使们,窝心。。感谢上帝。。
在三月份,会将是忙碌的时期,期间会有project presentation给老外,然后project在最后的finalise要做得好,然后开始写thesis或者是project report之类的东西,筹备工作上和project组员们的搭配上,求上帝保守一切都能顺利。在这最后一年的最后一个sem,我看到了classmates们都认真了很多,在学业上的付出是很多的,因为大家都想得到好成绩,我也是=)
很开心今年的短宣是着落在五月31号,刚好是我考完最后的大考,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参与这个短宣,因为之前都没有参与过全程的短宣,很想要有这样的一个体验和经历,因为去年看到了很多弟兄姐妹在短宣后成长了很多,尤其是灵命上的成长。希望上帝能够让我来参与。。
今天早上在教会和祖国弟兄问好的时候,他就问我几时毕业这样,然后我说六月,然后他就说这段时间经济不是很好,找工作肯定难。这是每个工作的“大人们”都跟我说的。这段期间真的是经济低潮期,甚至让我想去念master算了,但是想了想,自己是以后要当lecturer?还是现在真的有这个心要继续升学吗?现在的意念是比较想出来找份工作,想赚钱了,然后成家立业!(别笑我,我已经年纪不小了哦,要开始学会在社会生存了哈哈。。)但是我相信上帝必有祂的旨意,要跟随祂的意念,相信上帝为我开的道路是最好的最适合我的。。
各位,你们自己也是要好好加油啦=)记得要凡事信靠主哦。。
牧师的信息:马太福音6:14-15,
你们若饶恕别人的过错,你们的天父也会饶恕你们;你们若不饶恕别人的过错,你们的天父也不饶恕你们的过错。
前阵子我的心里很不平衡,常有怨恨在心里,讨厌和痛恨那些伤害过我的人。上帝再次用祂的话语告诉我,要饶恕这些人,要爱他们,爱人如己,爱邻舍,爱敌人。消除心理不平衡,真正的饶恕,需要靠上帝的爱,耶稣的爱。。

3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也愿天父上帝赐福予你,带着恩典往前冲!!凡事祷告,求他赐你有健康的身体,聪明智慧的灵应对你的学业,事奉,和一切!p^-^q

Jackie said...

thx shirley:)
lets gambatee together ba!~

Joey said...

知道你现在非常压力,最后三个月了,难免咯!
要加油哦!忙归忙,还是要紧紧的依靠上帝的话语,凡是祷告,上帝必会带领你。毕业后再翻工作的事吧,最重要是现在。
很高兴你也能参加全程短宣,终于有机会咯!我也希望能参加全程,希望不会影响功课咯。。
加油J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