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受难日


好不容易才写了新的这个格,有时候不是因为没时间写,是因为不敢用电话拍然后传进电脑,怕中病毒。。所以只好拿shirley拍的照片来补充下咯。
4月9号09年,受难日的前夕,在教会有一场崇拜,很感恩能够与大专的弟兄姐妹一起参与。。
这张照片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各自插自己手上的一枝花在十字架上,过后就拍了,觉得很有意义。
崇拜,领圣餐,唱诗,诗班,祷告。。都纪念着耶稣。。
在问自己,耶稣在我生命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再回想起自己信主的过去,觉得真的很感恩能够来到现在,而我也有信心将来也是祂带领。。
谢谢大专的弟兄姐妹还有导师常常鼓励我,知道我要毕业了就给我信心,知道我软弱的时候就给我鼓励,知道我难过的时候就安慰我。。
常常想到耶稣的爱,就心中一份感动,想到自己常常是那么的软弱,真的不配得上帝的爱,但是祂还是等待着我每一次的回到祂面前。。
是的,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这是团契的弟兄姐妹拥有特别的爱,感受到那份的温暖。。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结束大学三年的生涯了,回想起过去这3年,很感恩的是能够在教会学习成长许多,大学时期学习的东西不只是学术上,其他包括了灵命上,情绪处理上,时间管理上,思想上,人际关系上,对事情的态度上,金钱的管理上,学习如何的爱身边的人,等等。。很感恩的是上帝的带领之下。。
谢谢鼓励我的,我爱你们。。

3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谢谢你爱我!!! hohoho~~~ XD

Hello Kitty said...

对丫。大专这帮兄弟姐妹真的是很棒的,是荣耀神的咯。我就是因为你们爱上帝而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关心,什么是在异乡的温暖,什么是互相鼓励、祷告的力量!在你们当中,我看到爱(上帝)。上帝会一直在我们身旁带领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从来不会有会离弃我们的一刻,而是我们一直忘记这点而每次胡思乱想,一点一点的让上帝参与我们的生活,交托给上帝来管理吧!加油!徐道礼!*^-^*

Jackie said...

谢谢shirley和圣洁的留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