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写论文


这是我project toolkit 的封面设计,酷吧?哈哈。。
很久没有上来update blog了,所以就来写一些短短的东西。。
很感恩最近都有很多诗歌陪着我做thesis,听了很多,都有很多感触。
很感恩上帝这段时间的带领,让我能够顺利的做了很多thesis,也能够有健康的身体,我真的变健康了!没有熬夜到一两点。我觉得vitamin c真的是很帮助哦;)哈哈。。
最近恢复了灵修的生活,谢谢弟兄姐妹的鼓励,谢谢武群姐的鼓励,因为我有把没有灵修的事情告诉她,然后她就说我很诚实。。
之前虽然没有灵修,但是还是每天早上都有跟上帝说话的时间,就是走路上学的10分钟路上,能够跟上帝说好多的事情,为着家人的平安祷告等等。。
上个星期六在小组分享的时候,新意导师就和我们分享灵修的意义,他说灵修不是一种责任,所以不可以因为没有灵修而觉得内疚,然后补回来还是怎么样。也不能因为觉得有灵修就认为很上帝爸爸的关系是很好的,然后没有灵修就是不好的关系还是怎么样。当然,上帝爸爸重视我们和他的关系,他希望我们能够和他说话,即使一段时间没和他说话,他也一样爱我们。然后,生活上,我们也需要上帝爸爸的话语来提醒我们,安慰我们,给我们力量。
很感谢新意的这段分享,让我领悟了很多,常常很多时候都会因为没有灵修而觉得内疚感,应该要改变这样的心态。然后,对神话与的渴慕,真正的去明白他的意义,我还是在学习中,弟兄姐妹也加油啦=)
马大现在在大考,希望马大生们一切顺利,考试的时候更要信靠神哦!=)
也希望继续能够有健康的身体,来完成最后阶段的论文。








7 comments:

-JeSs- said...

看来 yit goh 的分享感动不少人哦~
我还记得我曾经分享过一段话,
和 yit goh 说的还满类似哦~
就也分享给你听听吧!

要记得灵修和祷告,
因为那是与上帝爸爸沟通的唯一途径!
不要把灵修当作是一种责任,
一颗愿意亲近神的心胜过一切!
也要记得不要把上帝爸爸冷落在旁边,
亲生的爸爸被冷落都会有失落感,
更何况现在被冷落的是比任何人都还要爱我们的上帝爸爸哟~!
把时间空出来给他,作他所喜悦的事,
你会看见他的祝福会很多很多~!

继续努力,把生命的主权交出来
给上帝爸爸保管
让他把你雕琢成一块宝贵的玉石
让他在你生命里动工,让你的生命有所改变
一时之间还看不到改变也别放弃
因为改变需要时间,需要耐心地等候!
我,就在耐心等候着~
只要你有愿意等候的那颗心
一切困难都不再是困难!

要对上帝爸爸有信心
信心是建立在可以信靠的对象身上
把你的忧虑完全地交托给他,
也是一种信心的表现哦
相信他必领我们度过任何一道高墙
因为神说过: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这是我最爱的经文之一
与你一同分享,要把它背起来
应用在你的生活中哦!
上帝爸爸爱你!!!^^

Jackie said...

哇,感动~
我才写完post半个小时之内就留言了,还留的比我原本的更长:s
不愧是blogger达人。。
谢谢你的分享!:D
我会尝试背这个经文=)谢谢!!

shengjie said...

sii toh leh.. + U le

-JeSs- said...

blogger达人这个名字。。我喜欢~哈哈
开玩笑啦!绝对还有很多人比我更会写

Hello Kitty said...

为什么有只白兔在左上角?哈哈哈哈!那么搞笑。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耶稣住在我们里面,而身体就是上帝的殿,我们一定要健康,那么上帝才会放心。无论我们是怎样的,上帝的祝福永远不会不存在!好好为论文加油噢!^-^

tiong said...

哈哈,这些人每天在blog遛来遛去的。
恢复了灵修生活后,就得维持哦,然后再朝向有素质的灵修哦。

Jackie said...

谢谢大家!谢谢blog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