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大专团契-第二个家

能够称一个地方为家的,真的不是一个普通的地方,那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随时都想回来,充满爱的地方。大专团契的youthcentre是有这样的一个感觉,不只是因为它是youthcentre这熟悉的地方,也是因为熟悉的弟兄姐妹的关爱。

2009年5月3号,大专的potluck,也是负责人精心安排给即将要毕业的大专生们预备的一个欢送会,欢送是因为要毕业了,是要离开学生生活,到面对社会的生活,是人生的另外一个层级。当然不代表欢送后就不能来大专了,哈哈。。

经过一番的“整人”节目过后,就轮到大专生们分享对大专要说的话了,真的很感恩,因为有这个家,我们这些外地来的就能够在这里有个像家的感觉,好温馨。。
当然也有很多不同的学习和成长,弟兄姐妹关爱的付出,灵命上的成长,等等的,都是值得感恩。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将近3年在这里,将来的路怎么走,是看上帝怎么安排的了,好好顺服,学习谦卑顺服也是我学习中的一个人生功课,加油!=)

在大专里事奉的心得分享:
-做事情的心态,是为上帝 ,是甘心乐意,也寻求神,向神祷告每一件事情,祂必引导
-爱是从神而来,关爱是不求回报,若是期待回报,是苦了自己,因为或许不是上帝要我们学习的那个无私的爱

大专生们,加油!

7 comments:

shengjie said...

凡事交托。
这是shirley给我祝福时很认真地说了这句。
哈哈~~~这是钥匙。
加油噢
上帝爱你…必看顾

Hello Kitty said...

对呀!大专真的让我有家的感觉,一有什么事,大家都会很关心,那份关心真的是超珍贵的。在这里,我学会了把爱分享出去的道理,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继续在生活中荣耀上帝的名!也恭喜你要毕业了!前途都顺利蒙恩噢!主都一定会看顾保守着你的,你也要保守你心,在一切试探中都能战胜!加油 ^-^

Hello Kitty said...

衣?圣洁很快噢~是的!要让耶稣时时刻刻坐在宝座上,不容易。学习学习再学习,神会带领这一切。相信!! :D

said...

哇,道理这么快把它放上部落格了。 强~
我该给自己一个新名称了。。。 ‘部落格懒人’
三百年才看一次blog =_="

Jackie said...

哈哈,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的=)
祥唯没关系,我们在考试,所以还是可以偷懒不update的哈哈。。
加油啦,
祝福所有即将毕业的大专生一切顺利

Joey said...

是的,感谢神赐给我认识那么好的一班大专弟兄姐妹,大专就是我们第二个家^^
超不舍得毕业生的,我应该也快了哦~
你毕业后应该还会暂时留在大专吧?
离开了的要好好保重哦,保持联络哦!

Jackie said...

haha, sure..
I planning to stay here la, but future things dunnno..
anyway, let GOD decide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