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这首诗歌是下个星期崇拜要唱的歌曲,我很喜欢这首歌,是一首轻快的歌。。。

今晚灵修得着一段很重要的经文:

金句: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箴言9章10节)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智慧是一项我每一天都会向神来求的事情,常常需要智慧来处理生活上的所以事情,所面对的事情,所遇到的人和事物,所遭遇的经历。每一天都极需要智慧。。圣经说,智慧是从敬畏耶和华而来的。

如果不敬畏耶和华,那或许我就容易陷入在罪恶的试探里头,无法自拔。。

每一天的属灵争战,我都需要从敬畏神开始来战胜。。

那天礼拜天崇拜听道的时候听到一句话说,

一个人有很多知识,可是没有智慧,是可悲的。。

可见,智慧和知识是不一样的。。

1 comment:

家怡 said...

哈哈,我懂这首歌哦~不错轻快的诗歌。
加油啊!!!
生活上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