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又是一首我喜欢的新歌-主恩典

又是一首我喜欢的新歌,我不知道这首歌是不是新歌,但是对我来说是上个礼拜天第一次听到。
很感恩就是能够有机会来参与Sembawang洪恩堂主日崇拜的事奉,让我能够常常弹吉他弹新歌。。

今晚的灵修,上帝提醒了我:罗马书12:9 “爱人不可虚假”。。

常常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遇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有室友,大哥大嫂,路上的陌生人,派传单的人,商店的员工,派报纸的阿伯,挡着我走路的路人,办公司里面的同事,老板,上司,隔壁的货仓uncle,打扫地板的aunty,巴士司机,巴士乘客,地铁站维护次序人员,实验室里面的工作人员,医院里面的工作员工,病人,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缅甸人,菲律宾人,外国人,外劳,上班族,老人,小孩子,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学院生。。。

心里面问自己,我有没有爱这些人?

还记得大专的时代,常常唱“我们爱”这首歌,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每一次唱都把弟兄姐妹都‘牵’在一起。是,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罗12:3 我凭着所赐我的恩对你们个人说: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要照着上帝所分给个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这节经文让我想到过去上帝赐给我那么多的恩典,我真的毫无理由要抱怨了。。

早上听到广播电台DJ说,常常上班族会抱怨自己的工作很无聊还是怎么样,可是有没有想过其实还有很多人还没有有工作呢?

无论如何,一起好好努力吧!朝着目标前进。。

1 comment:

Hello Kitty said...

很好听的一首歌~我不知在哪里听过。咔咔咔咔!谢谢你的分享噢~让小妹学到了不少,当看得合乎中道!继续领悟更多,继续分享上来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