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们是天国的子民

今天早上的崇拜因为是教会的幼稚园毕业庆典,所以原本练习的一些歌曲就换成比较喜乐的歌曲,就有两首,一首是大家都知道的come on and celebrate,另外一首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天国的子民”,超好听!这是一首听了就非常非常喜乐的歌曲,我弹吉他的时候不自觉的也摇摆了身体。。

过去一个星期,忙碌的工作,有好几天是疲累,周末的时候又打球游泳做了很多运动,到今天的安息日,就想让自己得休息。不止是身体上需要休息,心灵上也需要休息。今天早上的敬拜赞美有一些的心乱和疲累,练习的时候也很紧张,练习过后要开始崇拜之前,给了自己一小段安静自己的时间来向上帝祷告,交托。但是心里面还是很混乱。但是很感恩,那个时刻,我想到了在tangkak短宣的时候的静默。。静默对我来说的确是一种身心灵上得着休息的地方。然而,我又想到了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倒空”。。。原来这是那么的重要。。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面,时间安排的蛮满的,一直在提升自己,很多活动,人事物,工作压力,人际关系,等等的事情来临需要面对。突然很感恩因为上帝赐给了我们每个人都有安息日,就是让我休息的一天,然而今天早上的混乱,我需要倒空,就像当初发生在短宣队里面的时候一样,要倒空,然后才继续填满。。很感恩,今天的敬拜赞美很投入在当中,很感谢上帝。。

天国的子民要互相相爱,这是很基本的原则。然而我依然还是需要学习。。

我们一起努力吧!因为有耶稣在帮助。

汉森-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在新的一岁里面,好好加油!我们一起努力。上帝会继续带领你前面的道路哦=)

Andrew-毕业快乐!恭喜你哦!好好努力现在,创造美好的将来=)也创造美好的家庭。。嘻嘻

大哥-对不起常常耍一些情绪和脾气。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有好的沟通,聆听对方的想法。我会继续祷告有上帝的爱在我们亲人关系当中

90年代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心洁,jessica,家怡,征晶,睿恩,睿哲-刚刚开始或即将进入大学的生涯或许辛苦,但是好好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吧=)好好努力了。愿神赐福与你们的学业。。赶assignment的,要有充足的休息哦。

汉森一家-和乐融融~

弟弟道信-考试加油!

5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汉森一家铁定和乐融融,有空要来我们家玩玩。嘻嘻嘻~也祝你尽快创造美好的家庭。嘻嘻嘻~=D

Jackie said...

哈哈。。是,我一定会回来你们家玩的。。

currina said...

没有给毕业的了弟兄姐妹的???
haha
你也加油~~~
下次回来再见

Jackie said...

哈。。毕业了的弟兄姐妹:
谢谢你们和我一起毕业了。。

RaNDY said...

唉哟哟...80年代的大哥哥不用担心
我们会努力念书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