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08年农历新年假期1

今年的新年我回去一个星期左右,短短的时间,拍了一些照片与你们分享我的活动。。

2月3号(礼拜天),当天是圣餐主日,也是青团负责招待员的工作事奉,我的好朋友大亨就找了我当招待员。当晚崇拜结束后,我们就到Full House cafe吃宵夜(对于有些人来说是晚餐)。这里的气氛很不错。

这是从新加坡回来的秀敏和西马念书回来的春源。。

我和俊勋


餐厅的其中一个view。。








玩起自拍了。。我们在等食物来。。





2月2号(星期六)-参加犀鸟乡论坛举办的一个新春联欢晚会的party。。跟弟弟,表弟和表哥还有他们的朋友去。。在kingwood酒店。






弟弟和我的合照







新年前几天我就回到诗巫了,当然除了去这些照片里面的地方外,也是有做其他事情比如帮忙我父母亲的忙做工等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得同场合没有合照啊
要不然就有张照片留念

Jackie said...

你是?哪一个wen啊?哈哈。。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有缘再见时再次认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