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双峰塔KLCC

2月29号,与同班朋友成群结伴来参观一个在convention hall举办的工作展。。
过后,就在晚上的时候,经过klcc的户外公园的路上拍了几张照片。。
晚上用手机拍的效果不能好到怎样,但是尽力而为咯,分享分享。。
不能enlarge相片,因为这样就会看出当中的模糊和缺陷哈哈。。

晚上时刻,这个公园的water dance fountain就会启动,就会吸引很多人观看和拍照。。照片拍不到背景城市大厦的壮观。。如果人在现场,会看到整体的美丽夜景。

从entrance走出来向上拍两栋的塔,不怎么满意,因为用普通的night mode拍出来的天空,看起来白白的。。没办法,晚上拍照不怎么会eh。。

这张是拍那个fountain人造湖,应该还可以吧,也是一样天空拍到蓝蓝的。。

klcc晚上还是很美。。有空来这里走走夜景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美啊

Jackie said...

谢谢:)放了很久只有你回复哈哈,真的很感谢感谢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我是谁吗?
XD.. 我每天都偷看你哦 :P

Jackie said...

哦?你是谁啊?我不知道哦。。好奇叻。。。
谢谢你每天都偷看我哈哈。。我的部落格很简单罢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跟你同班的啦 XD

Jackie said...

哦。。哈哈。。
那我知道你是谁了。
钢琴品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