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08年农历新年假期2

年除夕三十晚是诗巫最热闹的时候了,因为所有人家家户户都开始放自个儿的烟花,庆祝这新的一年的来到。。

这间店是诗巫蛮出名的寿司店,叫‘池寿司’,为什么是池呢?因为它不是雄的,所以是雌的啦。。。不管怎样,里面的东西还ok啦,很少去吃,当天只是路过拍照罢了。。


嘿!鼠年嘛!要有老鼠的存在,就是在这个新开的delta mall,在我家附近罢了,所谓附近,真的是很近,走路5分钟到。。所以西马的朋友们,我家不是住山洞或森林。。

年除夕晚的团圆饭,真的是太幸福了能够和家人团聚在一起。。那是我爸爸,妈妈,和大嫂。。


你们看,那么多诗巫。。都是外面叫进来的,没办法,妈妈忙到太累了,就干脆叫外卖咯。。不过还是很好吃的。。


开饭前,我先跟妈妈合照一张。。






这是我们的新年第一和第二份红包!




诗巫人就是这样,吃饱没事做,吃好团圆饭后,来我家附近的球场打球。。除夕晚哦。。






回到家后,就被叫去屋外放烟花咯。。看弟弟点。。







拍到的烟花,不是清楚,也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很多。。而且到处都有。。








除夕夜,就在屋外看烟花咯。。








除夕夜后,就载父亲和弟弟去大伯公庙烧香,因为我是基督徒,所以没有进去烧香,但是,我也是一样向神祷告这一年希望是更美好的一年。求神继续的带领我还有家人,保守我们的平安和健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诗巫=食物
我才知道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部落格时间不准哦!

Jackie said...

时间有落差吗?这要看你们自己怎么看咯哈哈。。

David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ay you have a blessed year ahead!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blog,突然间很想家。。诗巫呀~
还记得曾经在sushi tie吃了将近一百多令吉的s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