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A Famosa Resort trip

6月26号-这一天是去离开Tampin大慨20分钟的车程的一个resort,叫A Famosa Resort,也是Joey在做工的地方。。
在这个resort里面,我们去的有Safari,waterworld,还有cowboy town。。

这是大象的杰作-艺术画
看elephant show前,在座位上拍一张!
大象表演。
兔子
鸵鸟
食蚁兽
绵羊

搭船去附近的Monkey Island看猴子

傍晚去牛仔城看游街,烟花和灯笼等等的。。
牛仔城的入口有跳舞表演
晚上去灯笼展览。。
龙的灯笼
所有人合照!Andrew,joey,lili,dony,Jackie。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但是却感觉到了好多地方,很不错。。
谢谢Joey的带领。



5 comments:

AbBy...冰冰 said...

哇!好像很好玩哦!
我也要去!!!
去过很多次A famosa resort了!
但都只是去它的Waterworld。
原来里边还有那么多东西玩啊!
想去想去!
羡慕……

哥哥,你的拍照技术真的很不错呢!
把马六甲拍得这么美丽!
原来马六甲也能有这样美的情景!
厉害!

周……圣洁 said...

哈哈
他对拍照应该有个人心得了吧?
哈……今天开始工作怎样?

Jackie said...

哈哈。。谢谢冰妹的夸奖,我只是在学习当中,还有待加强=)
to:圣洁,是啊,有个人的新发现,但是还是想多多拍,拍多得经验多。
今天工作啊,蛮累的咯,不过很开心eh哈哈。。因为学到很多,然后觉得很不错~
你们要加油啊!

Joey said...

道礼啊道礼。。
你真的很棒也!总觉得你拍我们的照片时很敷衍,说什么要求自然的,原来你的技术真的不错哦!把这么简单的一件物品,拍成多么的吸引,真不简单啊!
其实不用谢我啦,你们愿意来玩我已经很开心了。还把我所说的话都记下来,很好的旅客啊!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玩啦!不过下次来就有重大的使命了,就是真的跟我家人传福音了,哈哈!(注:他们来玩时,一直说淡边很像SP,说好像要去短宣一样)。期待看见马六甲更多的照片啊!

Jackie said...

哈哈,joey你真是一个很棒的导游哦;)
是咯,这次没有做到传福音的工作,下次要plan一下这些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