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1U补货日

星期五的今天是上training course的最后一天,上完课程,差不多下午4点多这样,就和家怡和征晶他们去1u买东西补货,顺便也逛逛。。
很久没来1u了,大家都感到很兴奋~你们看,家怡站直了还是碰不到上面那个纸板。。
我和征晶就有这个苦恼。。
过后就吃晚餐,来到‘记得吃’,就叫了炸酱拉面,他们吃得很开心。。

我也order一晚芒果冰沙。。

这是吃晚餐前玩的,他们两个对我一个,2对1还输。。haiz。。

胜利者,头发有点乱,感觉慌神的样子。。

晚餐后我们就去jusco买东西补货,买了很多东西。这是征晶喝完牛奶就尝试投进垃圾桶,但是失败掉,还差点中到人。。

这张是经典。。家怡应该要帮HL打广告吧。。pattern多多。。

灌篮~
很感恩,今天买了很多东西,买了两条领带给自己(价值60块钱),也买了一双黑色的皮鞋给自己(价值160块钱,有juscocard discount的),谢谢家怡和征晶他们帮忙选鞋子。
因为要进入职场了,所以就装备自己下咯哈哈。。人生的第一双黑皮鞋就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领带也是。。
父母亲也是来这里了,要带他们去cameroon highland,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平安,大家开开心心,上帝保守=)
星期1和星期2,1u有career fair,希望能够去到,也能够遇到机会,祈求上帝带领=)
今晚觉得有点小感冒了,希望能够快快痊愈,要给妈妈爸爸看到最佳状态~!

7 comments:

家怡 said...

补货到很迟的一下..
不过蛮爽的感觉,累就..哈哈,还好啦
想不到我真的很矮小下..呵呵,妈妈!!!
(一定又在想说,又拿妈妈来压人)
我的丑态..完全完全,彻彻底底地曝露料..
欠扁到~~~
好彩我小人有小量。。。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还有汉森,这两位兄弟,哈哈...感恩的叻~

Hello Kitty said...

感冒要小心哦~吃多点水果补充vitamin,再休息比平时多点这样会自然好噢!"Blue"职场了,蒙上帝带领,凡事都寻求他的带领。加油!=D

RaND¥ said...

2对1会输是因为我们没经验嘛~
下次我们一定会打败你的.....
不过,补货补到整个商场关门还真是第一次
哈哈~

Jackie said...

haha,谢谢你们,我会的~!

shs said...

哈哈,我不在场
因为我已经开始工作啦(好像在炫耀什么的)
哎哟,工作了真的会牺牲好多“玩”的日子
道礼,一起加油哦
谁第一个先找到第一份工要请对方吃一餐哦,我现在这份不算,哈哈!

Anonymous said...

道礼,不见这么久。。心机还是一样重哦~
哎!

Jackie said...

哈哈,汉森。没有问题啊!
你工作加油啦,为你祷告

Anynomous!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