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金马伦一日游6July09

这两天的金马伦游玩真的是很不错哦,印象深刻。
这是我第二次到金马伦,跟第一次有共同的地方是,还是晕车呕吐了,但是第一次比较惨,这次上山吐了一次,还巴士停下来,司机让我去外面吐叻,paiseh到~
当然,也是一样,第一次有去看医生,这次也不例外,吃差不多同样的药吧,就是咳嗽药,止吐药,伤风药,发烧药这些。。
这次是和父母亲和姑姑及姑丈一起来,所以加上我总共有5个人。
这张是在旅馆早餐的时候拍的,旅馆提供早餐,然后金马伦的早上是蛮冷的,所以妈妈就在那边咬牙切齿。。
去菜园参观,爸爸妈妈他们最爱看这些东西了,我就还好,不过我很喜欢拍他们,也爱拍这些植物(不知道菜算不算是植物叻?哈哈)
哦,我也喜欢大自然。这是在山上的一个爬山景点,很刺激哦,就是从一开始爬山是走楼梯的到后面一个阶段是没有楼梯,要靠藤类植物来攀爬和支撑。。
山上的植物是与热带雨林不同,是比较尖细的植物吧,这是猪笼草。。。
到最顶端的时候,我就上了一个守望塔。这是在塔上与两个阿拉伯人合照。。他们从萨蒂阿拉伯来的。。
这是在半山的一个地方拍的,那里的温度是大概20度左右吧,早上更冷。。
在菜园的时候,爸爸order了一杯strawberry milk shake,妈妈就很开心的接受爸爸的爱心milk shake。。
这是鲜艳的仙人掌,他们都好像很热情吧。。你把他们想象成有戴着墨镜的。。
地上的一棵小仙人掌,他的生命力很强哦。。
这些都是仙人掌家族,和睦共处。。
和父母亲在菜园里合照,希望他们多多吃菜,比较健康。这些菜都是用水栽发,加上金马伦的美好气候,长大后都是大大颗的。。
游玩了一整天,终于坐下来享用晚餐,是steamboat。当地人称之为‘生锅’,可能意思就是吃生的东西在锅里面煮一煮这样。。
还有很多美丽的仙人掌。。这棵很大棵,刺超‘型’的。。
本人很满意的一个拍照作品,大红花。。
大红花的心。。
milk shake加上strawberry + cream,很特别,不过草莓有点酸哦~

这是在守望塔上面的一个video
很印象深刻的一个旅程,很喜欢那里的天气,也很多好笑的故事,比如我的姑丈就说为什么没有冷气,因为已经天气够冷了,还需要什么冷气啊。。
也特别谢谢一个人,她叫思豫,因为她是我刚到金马伦的时候认识的第一个当地人。谢谢她provided那么多关于当地的资料,还有她家人请我吃一餐,很热情的招待。。
发现,金马伦的人爱和酒,我想是因为天气冷的关系,他们要喝酒保暖吧。
无论如何,还是感恩过去神的带领,让我和家人们都能够平安的顺利游玩金马伦。
很珍惜和家人一起的时光。

6 comments:

家怡 said...

不错的一日游..看你们一家开心得很呢..
哈哈..

-JeSs- said...

哇。。被我妈妈看到准又开始心动了!!
真的很漂亮!!!

Joey said...

真的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尤其是戴墨镜的仙人掌,赞赞赞!!
告诉你哦,本西马人还没去过金马仑,好想去哦!!很多次有机会去的了,可是都被放鸽子:(
很想去啊!!!很漂亮!!

RaND¥ said...

看你玩得几开心一下
不过还是要保重身体哦!!!!

shs said...

真的好想好想去那里哦
羡慕死了
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最棒
接下来的要加油哦
上帝祝福一家人

CLaRa TanG said...

真的很不错的一日游..七月十二号我和我教堂的leaders才也体验那的一日游..我们边吃边玩边开会..我超爱那里的天气..真的好新鲜...一样的在半山我也晕车吐了哈哈哈...你好吗? 好久不见了...

God bless,
CL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