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祷告会

7月2号星期四晚上是教会一个月一次的7月份祷告会,今晚的kbu大专生有我,eric,家怡,征晶,和andy去。谢谢eric载我们去回。祷告会是8.30pm开始,我们这一车的人六点多就到教会附近吃鸡饭了!我们吃完就7点这样,离祷告会还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叻!!怎么办呢?过后我们就回去教会的办公室,找到了一幅扑克牌来玩。一开始还变了个魔术给他们开胃菜,过后就玩心脏病!哈哈。。结果家怡和征晶各输一局。家怡一开始还建议说谁输的等一下祷告会就跑去台前面抢牧师的mic叻!~结果还是她自己输。当然我们不会那么疯狂做这样的举动啦哈哈。。
Andy,Randy,Shirly,Eric

美佳堂圣殿的十字架,蓝色的荧光灯。。

第一次和uncle jeffrey合照,筱婷就介入。。

志忠和家怡,家怡说他很像她哥哥。过后家怡给我看她手机里的哥哥照片,完全不像嘛。。不过她说,是有一点哥哥的感觉。。

大专生们大合照,当然,我是拍照的,这张照片有蒙掉了。。
很感恩今晚来到祷告会,把心里面的挣扎告诉了上帝。
我的成绩刚刚知道了,从朋友那里,据说是2nd upper。
坦白说是有点失望,因为之前是目标要拿firstclass。但是,我还是一样,没有后悔。
上帝是信实的,祂必定有祂的旨意。祂曾经为我开了很多道路,我相信祂还是继续为我开道路。
所以,感谢上帝给我2nd upper!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4 comments:

-JeSs- said...

你的部落开始像shirleysss的部落了哟~哈哈
记载着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很好~
2nd upper很棒啊!有多少人想要都没有。。
要感恩哟~呵呵

家怡 said...

哇...几点打的blog哦?真是有精神到~~
终于有机会参加这里的祷告会,很感恩!
原来知道成绩了...
别失望啦...要像jess说的,要感恩哟~
凡事谢恩^^
快快乐乐又是新的一天...嘿嘿!

RaND¥ said...

拿到2nd upper也不错哦!!!!
恭喜咯
礼拜天要好好的做感恩奉献咯...

tiong said...

有2nd upper 就不错咯。
我拿2nd lower 都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能从大学的门踏出来就该感恩咯!
2nd upper只是现在,然而我们却要努力在天国里从神手中拿1st class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