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投资有道27June09

今天晚上的大专的节目是‘投资有道’是利励和睿恩所预备的哦!
一开始我们分组,大家要演一段圣经里面的管理钱财的故事。。
我们的组。。
这是当天晚上的人潮。。

利励带领一段的分享和主持。。

这是一家人哦!艳冰,弟弟和碗冰,是的,我又忘记她们弟弟的名字料。。

这是Joshua组,有Joshua,Eric,筱婷,Jessica,志霖

这是Dony组,Dony,家怡,心结,jason,理金

礼优组,礼优,友凯,忘记什么名,Joel,征晶

汉森组,汉森,志鸿,teckwei,等等。。

接下来是才干或者是才艺表演。。心结的才艺叻!是脸部抽筋,超高招。。逗到家怡笑到乐翻天。。

这些人得空没事做就排排列来看才艺表演。。

团体的叻。。跳舞,你看JOEY跳几厉害下。。

他们不知道做么,应该是什么惩罚之类的东西。。

这是戏剧的一个部分,是汉森组表演。。
在很轻松的环境下渡过当晚,欢乐。
希望我们都能继续都有喜乐的生命在当中。。
上帝,继续眷顾我们吧。
成绩要出了,求上帝看顾。
时常承认自己的软弱,我需要上帝你的力量。
对未来也是很模糊彷徨,上帝你告诉孩子,该怎么走吧。。
继续感恩,每一天都是新生命。。
我要加油了。。

4 comments:

-JeSs- said...

我很快又能加入你们了~
你要加油啦!
靠着上帝爸爸的力量
你凡事都能做!!!;p

家怡 said...

最后一张真的很美很美..
哇...我笑到歇斯底里酱..
可怕到~~~哈哈!
爱使我们每个人团聚在一起..

RaND¥ said...

幸亏你没把那天录的Video放上来
因为还真是几paiseh一下

Joey said...

什么时候我的丑态被拍到了??
Oh N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