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24岁生日!。。

傍晚考完试,精疲力竭,想说要和kelvin他们去吃晚餐然后再去oldtown拼,
怎么知道。。。 。。。
有惊喜。。。
是上帝爸爸的恩典哦=)

我亲爱的大专弟兄姐妹们特地来macd等我考完试为我庆生,感动~
虽然身体很累,精神也几乎消耗完了,但是一看到他们,眼睛又开了!哈哈。。

当然少不了他们,这是billy和shirley,billy也是刚考完试。。他穿着外衣因为macd这个房间只有我们在用,感觉是book下来的,冷气超冷的。。

谢谢志忠!你唱歌很好听!笑容也很灿烂!不信你问可欣

谢谢良意的忠言良语,鼓励我要在清洁,言语,行为,爱心,信心上,都作信徒的榜样。就好象是上帝今晚特别安排你告诉我这些,教导我。。

谢谢汉森常常陪伴在旁边坐功课鼓励,你看我们的手势,就知道是要为考试project努力,希望我们都能够顺利的通过老师,然后去短宣,我们要好好的祷告哦=)相信上帝会带领我们。。所以我们先求祂的国的祂的意,祂必赐给我们所求的。。

当然还有双“欣”姐妹。。还有志霖,谢谢志霖预备的蛋糕,谢谢他与我同岁。谢谢可欣的大呼小叫,谢谢祖欣的抽空出席=)

当然还有这两兄弟,他们是kbu sibu gia,最爱说eiei

还有joshua弟弟!你是最可爱的!!

还有利励和dony。。谢谢你们

慈洁没有吃晚餐很不给脸,但是饶了她,因为她是我们的短宣队队长,队长加油!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andrew说macd吃不满足,其实我也是eh!路边摊比较适合我们吧,哈哈。。很想吃loklok
你看她,好像真的当自己的家。。站在椅子上。。为什么我们拍照都不用椅子她却要呢。。。

谢谢弟兄姐妹们的出席!谢谢你们的祝福语,你们的小小礼物,很开心!虽然考试的时候是经历一场风暴那样,精力什么都耗尽了,但是有你们的笑容陪伴,真的很开心,24岁的我当晚第一次用嘴巴拔蜡烛,我不会玩。。哈哈。。

还有谢谢billy带领我们的祝福祷告,收到你们的祝福啦=)对了,我相信上帝必听我心里面的那3个愿望,谢谢上帝。。
另外,还要谢谢很多人的sms祝福
谢谢我的好弟弟Ricky, 好金山之策划搭档圣洁(也谢谢你的礼物!),好朋友旖玲,joel,心机重的祖彬,顽皮的理岗,爱玩的烈伟,笑容灿烂的志忠,好妹妹方菱,充满气质的慈洁,爱吃的joey,很有爱心的武群姐,老朋友ah tah,好妹妹也很爱装可怜的艳冰,小弟弟们睿恩和睿哲,尊敬的导师理金,糊里糊涂的翠芬,很会说造就人的话的筱婷。谢谢你们的sms祝福=)
thanks birthday card blessing : kawai,ricky, kelly, ong, yap, sim, sinczhe, chinwei,sanny, brian, senggiap, kayong , tihna(so surprise!) ,. you all are my unforgettable best friends.. forever friendship.. thanks for the present from u all=)
附加:谢谢祖欣在MSN上面祝福哦!!!!

5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跟我合拍的照片在哪里?亏我还跟你拍那么多张美美的。跟我拍照是幸福的事呢!要放上来呀。哈哈哈哈哈!24岁加油!蒙恩-ing :D

Anonymous said...

ask us dont celebrate with you..but u celebrate with other frens...are we still your unforgettable best frens ? i am wondering.. ~~~ angry ~~

haha..joking la.. happy birthday to you..

-JeSs- said...

好歹我也在msn上祝福你啦!
应该要提一下的。。哈哈哈~开玩笑啦
对了,我和可欣的问题一样,
我和你的合照叻???

Jackie said...

哈哈。。你们和志霖和我的合照就post上来了啦。。
要求那么多哦?

kawai, because i dunno they celebrate for me also.. and i dun want to disturb u all the time to prepare for MC&DSP paper

-JeSs- said...

这还差不多。。wahahahaha
不过还真有点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