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大合照


今天考完一科非常难考的小考后,全班人就来到KBU的大门口拍一张大合照。这就是我们Engineering BENG EEE 3A班了,加上老师还有一些staff。找找看我在哪里吧。。好像很难哦。因为人太多了。。我是在中间的,站着的最前一排,穿白色衣服,比较白的那一位。。哈哈。。
再过一个月就要毕业了。。
但是,还没到最后就很难说,要顺利毕业先哈哈。。
短宣是六月头,但是这几天就是有点担心一个东西,就是可能project的presentation会在六月头进行,还有一系列的poster准备工作。汉森也是面对这个担忧我想也是。
虽然目前的打算是可能拖延或者提早进行,但是还不能肯定吧。
也是有跟其中一个group member谈,但是他不怎么想要提早。。
我相信当初上帝让我能够安排去短宣,是非常合适的时机,而我安排短宣,也是因为学校的课程也是那个时候结束了。。
交托给上帝,我真的好想去短宣。。
继续祷告吧=)
耶利米书29:11-13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

2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站中间噢!呵呵~不用说,我一眼就找到你咯~汉森在后面。会为你们祷告的。相信上帝的对我们有最美的安排,因为他顾念你。Be faith enough *^-^*

shengjie said...

嗯…上帝有最好的时间…
毕业加油诶